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局第一党支部与对口扶贫团场一连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卫生局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为庆祝建党95周年,2016年7月1日,兵团卫生局第一党支部赴对口扶贫的102团,与一连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何红副局长及选派到一连任职第一书记的同志分别讲了党课,两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纷纷谈了学习体会。在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放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跟着共产党走》,卫生局第一党支部合唱团成员还为庆祝活动献上了合唱曲目:《江山》、《沙家浜》,把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兵团卫生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向一连困难职工群众捐赠了150多件衣物,并看望慰问了两户困难职工家庭,为每户人家送去500元慰问金。

通过本次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再一次受到了党性教育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也拉近了兵团卫生局第一党支部与一连党员、群众的心理距离,增进了相互了解,为今后深入开展对口扶贫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