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十团医院积极创建兵团级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17年03月14日 信息来源:卫生局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世方

    3月13日下午,第五师九十团医院全体医务人员正在认真学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创建文明单位管理办法》。通过学习,全院职工对创建文明单位有了新的认识,文明单位分为团级、师级、兵团级、国家级;创建文明单位应坚持以促进单位和个人全面发展为目标,着眼于培育文明风尚和提高职工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以六条标准认真对照,不断提高职工素质,促进单位全面发展。

为此,医院党支部书记认真强调,创建文明单位不是一个人的事。去年,医院已经成功申请了师级文明单位,这是全院职工共同努力得出的结果。今年,我们要结合当前“学、转、促”大形式,查找问题,认真学习,转变工作作风,使医院的发展更进一步,让医院职工整体素质全面提升,为申请兵团级文明单位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