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组织收看爱国卫生运动专题 电视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05月09日 信息来源:卫生局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爱卫办



各师(市)爱卫办,兵团疾控中心:

    爱国卫生运动是我们党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伟大创举和成功实践,自1952年开展以来,通过党委政府组织领导、各部门协调配合、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在环境整洁、除四害、改水改厕、健康宣传教育、卫生创建等方面取得巨大成就,对于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提高群众文明卫生素质和健康水平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为纪念爱国卫生运动开展65周年,充分展示爱国卫生运动65年来的辉煌历史和伟大成就,中央电视台制作了2集爱国卫生运动专题电视节目,将于5月15日和5月16日晚20时在中央电视台CCTV-4中文国际频道国家记忆栏目播出。根据全国爱卫办要求,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收看。



                                                              兵团爱卫办

                                                            2017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