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监督执法系统组织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17年05月23日 信息来源:卫生局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为落实好2017年国家卫生计生监督抽检任务,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近期,兵团卫生监督执法系统组织120余名监督员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乌鲁木齐市分别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班重点强调了双随机监督监管的重要意义、管理机制,详细介绍了国家级卫生监督信息系统应用软件运行模式、信息卡的填报。对2016年全国卫生计生双随机监督试点工作进行了回顾,详细解读了2017年双随机监督工作重点,从抽取分配原则、抽取比例、监督数据准备工作要点、上报汇总方式和工作量计算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监督员进一步认识到“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熟悉了卫生监督“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程序,掌握了各类场所和机构监督检查重点,明确卫生监督执法的领域和职责范围,为下一步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筑牢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