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局组织开展2017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9月12日 信息来源:卫生局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精神卫生法》、《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2017年8月30日,兵团卫生局在石河子市举办了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为主题的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演讲比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是各师(市)精神卫生专业机构医务工作者或从事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的一线卫生人员,共计22人。演讲比赛的内容有从事精神卫生工作的故事及感悟,也有医务工作者与精神、心理疾病患者间的感人故事,充分体现了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以及患者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展现医患和谐及人际和谐。活动中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及10名优秀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广泛宣传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广大医务工作者和高等院校医学生投身精神卫生工作、心理健康服务和健康中国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