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局主要领导带队赴兵团驻墨玉县阔纳艾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开展慰问和调研

发布时间:17年10月10日 信息来源:卫生局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10月7日,兵团卫生局何红副局长和宋军副局长带领3名处长前往墨玉县阔依其乡阔纳艾日克村,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共同开展结对认亲、入户走访、帮扶解困等工作,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让各族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助力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何红副局长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兵团驻墨玉县阔依其乡阔纳艾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全体队员,听取了工作队队长姜青山同志的工作汇报,了解掌握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合理解决的建议。随后,何红副局长一行带着衣服、砖茶、方糖、点心、儿童玩具等物资,看望慰问了结对认亲户并开展入户走访等工作,送上节日的祝福,增进亲情和友情。在走访中与村民深入交流,宣讲党的惠民政策,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困难诉求,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教育工作,让各族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增进了民族感情。

    何红副局长勉励驻村工作队队员、基层干部做好进村入户、结对认亲、帮扶解困等工作,把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感情转换为扎根基层做好群众工作的动力,让各族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村里的老党员赛丽罕·阿西木老人高兴地说:这些年来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让我们老百姓得到了真真切切的实惠,安居富民房住上了,新农合、养老保险让我们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种地、买农机都有补贴,现在每年还给我们免费体检,我们没有理由不感激共产党、不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

    为全面贯彻落实9月29日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兵团卫生局党组号召兵团卫生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总目标上来,把工作下沉到基层单位去,大力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关心支持派出的驻连(村)“访惠聚”工作队员,共同聚焦总目标,实现“三不出”,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