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师卫生系统管理干部赴淮安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17年11月17日 信息来源:卫生局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年风云

(七师卫生局 年风云11月5日至16日,七师卫生系统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淮安市顺利举办。来自七师卫生系统的30名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淮安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孙邦贵和领导班子成员、系统知名专家为培训班作了精彩授课,受到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七师与淮安市已经结缘七年七年来,双方一直保持密切的沟通,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在卫生领域,七师与淮安市已有多批次近400多名医疗、护理、疾病控制、卫生监督、卫生管理等方面的人员互访交流。去年,淮安市卫生计生系统选派8名专家援疆,今年第七师已安排10人来淮安挂职锻炼,接下来计划还安排20人来淮学习。

此次学习人员均来自各基层单位,由此可见七师卫生局高度重视基层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用人机制,让各单位的佼佼者有了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淮安市卫生计生委为此作了精心准备,课程设置形式多样,内容充实。有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辅导,有卫生管理理论的课堂培训,还安排了交流研讨、现场观摩,走进党性教育实境课堂、过党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每名学员学习上有新进步,思想上有新提高,业务上有新突破。

培训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淮学习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卫生管理理论的学习上有了新的提升,同时看到了新时代淮安卫生计生事业的蓬勃发展回去以后,将更好地将所学知识用到工作实践中去,更好地为新疆各族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