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17年健康中国行—兵团站活动在七师启动

发布时间:17年12月22日 信息来源:卫生局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孙诚

11月12日,2017年健康中国行兵团站宣传周活动在第七师123团隆重启动。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司长毛群安、兵团卫生局副局长何红、宋军等领导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毛群安司长代表国家卫生计生委为兵团授旗,何红副局长代表兵团卫生局接过活动旗帜,这也标志着,健康中国的健康红利将在兵团惠及各族职工群众。同时,在本次活动中,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和兵团卫生局完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兵团卫生系统将以此为契机,更好的为兵团职工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活动中,由儿童的篮球操、青壮年的健美舞、老年人的太极拳,构划了不同年龄段兵团职工对健康的共同期盼。兵团卫生局也邀请到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卢永副研究员和兵团疾控中心李凡卡书记分别开设讲座,为职工群众规划健康生活,并就如何做好“合理膳食”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毛群安司长评价道,本次活动是最基层、最高大上、最有气势的站点启动仪式,对此次互动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