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扎实落实党委部署 下沉基层解民情鼓干劲

发布时间:18年02月23日 信息来源:卫计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2月16日大年初一,兵团卫生计生委主任孙新春一行5人代表兵团卫生计生委深入基层一线,来到和田墨玉县慰问兵团医疗帮扶墨玉县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和驻阔那艾日克村的“访惠聚”工作队员,并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墨玉县人民医院慰问时,孙新春主任首先向帮扶专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对他们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敬意,同时要求他们继续秉承兵团第一代红色基因,推进兵地融合发展,要医者仁心,全心全意为各族群众服务,派出单位要做好派出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解决专家后顾之忧。派出专家表示将坚决执行兵团党委医疗帮扶要求,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好,真正为墨玉县老百姓带来实惠。最后孙主任希望专家们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发扬兵团优良作风,在县人民医院创造出群众满意、领导放心、组织放心、可圈可点的优异成绩。

随后,孙新春主任一行赶赴驻墨玉县阔那艾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孙新春主任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交流,了解村里基本情况和群众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特别是村里的社会稳定、脱贫攻坚、群众工作和基层党的建设方面进行详细的了解,向驻村工作队指出要持续摸清村里的底数,针对发现的问题,利用好自身的优势,做好四项工作,与村干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各项工作。


孙新春主任与墨玉县人民医院领导和兵团医疗帮扶专家进行座谈交流帮扶工作


孙新春主任慰问兵团医疗帮扶墨玉县人民医院专家


孙新春主任看望驻阔那艾日克村的 “访惠聚”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