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国家复评组圆满完成了对兵团2017年度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复核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4月28日 信息来源:卫计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卫生计生委、财政部对《关于印发2017年度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医改办函[2018]26号)要求,4月23日-26日,由辽宁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焦龙友为组长,国家卫生计生委体改司指导处干部李志锦、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副研究员王汉松、甘肃省财政厅社保中心主任蒋紫霞、浙江省卫生计生委体改处干部王峰、辽宁省医院发展中心副主任唐成海组成的国家复核评价组对兵团2017年度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工作进行复核评价。

复评期间,复评组一行分别听取了兵团和第七师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整体推进情况汇报,分别组织召开了由兵团和第七师发展改革委、编办、人社局、财政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医改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参加的座谈会,各相关部门对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情况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复评组还召开了第七师医院管理层和医务人员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管理人员和医务人员对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的评价,并对兵团和第七师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材料进行了复核。经过紧张的复评后,专家们及时汇总兵团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中发现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和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可行性建议,并召开反馈会进行现场反馈。

    复评组一致认为,兵团在兼顾维稳、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帮扶结亲户等本地区特定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建立了有力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改革工作推进有序,措施得力,效果显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为全国提供了积极的可借鉴的经验。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