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六师五家渠市卫生局赴呼图壁县卫生计生委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18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卫计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为贯彻落实好兵团党委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2018年第2次专题务虚会议精神,通过借鉴地方卫生计生委机构设置、人员管理、财务管理等经验,逐步理顺团场医院交由师办师管后卫生行政部门所履行的各项职责,6月4日,六师五家渠市考察学习组一行5人赴呼图壁县卫生计生委考察学习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呼图壁县卫计委陈红宇主任就县卫计委机构设置、卫计委对县直医院和乡镇卫生院的财务、人事、绩效管理、医共体、公立医院改革、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和经验介绍。期间,考察组着重就卫计委对县直医院和乡镇卫生院的财务、人事、绩效管理等方面作了交流咨询并查阅了相关工作文件资料。会后,考察组一行深入呼图壁县医院、园户村乡镇卫生院实地考察机构管理运行、基本公共卫生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六师五家渠市卫生局、人社局、财政局、芳草湖农场医院领导参加了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