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师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 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8月02日 信息来源:卫计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七师医院

    (七师医院 尹晓武)7月27日,为进一步检验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效果,激发党员学习党规党纪的积极性,七师医院组织全院17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本次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活动得到了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测试。对党员干部理解掌握《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章党规党纪情况进行一次“体检”。持续增强全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意识,做遵规守纪学法用法的模范,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知识测试通过“以考促学”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的理解和认识,增强党员学习知识的主动性,强化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同时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