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计生委古尔邦节期间走访慰问“访惠聚”工作队成员家属

发布时间:18年08月31日 信息来源:卫计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为了“访惠聚”工作队的同志及其家属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单位大家庭的温暖,按照兵团党委有关要求,8月24日,兵团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新春委托兵团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钟义龙同志带队,通过入户走访、电话等方式慰问了兵团卫生计生委参加“访惠聚”工作队成员及家属,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带着委党组的嘱托和慰问,钟义龙同志访惠聚工作队成员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目前的家庭生活工作等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帮助协调解决,确保工作队成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的投入到访惠聚工作中。并对工作队成员及家属们顾大局、讲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对家属们的辛勤付出和对派出干部的理解支持给予充分肯定。工作队成员家属对单位的热心关怀表示由衷感谢,表示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家人的工作,做好坚强后盾。

此次的慰问活动,让工作队成员家属感受到了单位的关心和温暖,更进一步增强了工作队成员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踏实做好“访惠聚”工作,更好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