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八师人口计生委开展 “2018计生知识伴你行”微信有奖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9月17日 信息来源:卫计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人口计生委

         914,师市人口计生委开展了“2018计生知识伴你行”线上微信答题活动。此次活动以“石河子人口计生委”微信公众号及网络平台为载体,面向垦区广大育龄群众。活动时间为26天,旨在宣传贯彻新修订的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弘扬全面两孩政策主旋律,鼓励垦区群众按政策生育。

测试试题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新修订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等政策和优生优育知识要点,涉及婚假、产假、优惠政策等群众关注的热点和焦点问题,有很强的针对性。通过网络及微信答题形式,极大方便了群众参与答题活动。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加快计划生育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的转变,给广大育龄群众提供更好地优质服务,促进计划生育工作质量提高,师市人口计生委利用线上答题的时机,对计划生育干部服务群众的情况进行满意度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