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我与祖国共庆生

发布时间:18年10月02日 信息来源:卫计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9月30日晚,在伟大祖国69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驻十四师一牧场三连“访惠聚”工作队、兵团卫生计生委结亲干部与连队职工群众欢聚一堂,在连队活动室共同开展了以“我与祖国共庆生”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兵团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钟义龙,一牧场党委常委、副政委魏娜出席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钟义龙同志代表兵团卫生计生委为一牧场三连职工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钟义龙同志表示在我们伟大的祖国成立69周岁生日之际,可以和我们亲戚、三连的职工群众一起过这样一个节日觉得很开心。在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围绕总目标、服务总目标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我们各族人民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增强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贡献,并祝福我们亲爱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连队职工群众和结亲干部前期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活动中,连队维吾尔族女性身穿艾迪莱斯绸旗袍,表演舞蹈《民族团结一家亲》;连队老人图尔迪尼亚孜·图尔斯弹起了民族乐器热瓦普;三连的帅哥靓妹身穿多彩多样服装,神采奕奕的展示了模特走秀;兵团卫生计生委结亲干部和“访惠聚”工作队共同演唱了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最在后一支欢快的舞蹈《跳起来》,大家跳起了欢快的麦西来普,表达了3连职工群众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钟义龙同志代表兵团卫生计生委为一牧场三连职工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民族团结一家亲》舞蹈表演


民族乐器热瓦普弹唱


兵团卫生计生委结亲干部和“访惠聚”工作队合唱

《我和我的祖国》



神采奕奕的模特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