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八师召开2018年度人口和计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18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卫计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石河子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12月11日,第八师人口计生委召开2018年度人口和计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专题会议,第八师人口计生委主任朱庆艳主持。各农牧团场社会事务管理科及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计生工作人员,市区五个街道、石河子镇、高新区管委会计生办主任及计生干部和师市人口计生委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朱庆艳指出,经过一年的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各单位计划生育干部队伍也发生重大调整和变化,目前计生工作人员都已到位,这为计生事业注入了新鲜血液、补充新生力量。这是新的开始也是一个好的趋势。但团场新任计生干部的综合能力与我们的工作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各单位要打起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抢抓时间,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目标考核迎检工作,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朱庆艳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计生考核迎检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迎检工作的重要意义,狠抓工作落实,做细做实做好各项考核迎检工作。由于计生考核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会后要向单位分管计生工作领导及时汇报会议精神,抓好工作部署,做好迎检工作准备。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迎检工作不出问题,确保迎检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各单位根据《八师石河子市2018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评估方案》要求,严格对照目标管理考核评估细则,各单位逐个对2018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自查自评汇报。第八师人口计生委各科室负责人现场对目标考核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和业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