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计生委开展春节期前慰问专家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1月21日 信息来源:卫计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理念,推动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良好环境,更好的发挥人才的引领和支撑作用。2019年1月18日,兵团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了春节前慰问专家座谈会。兵团医院、兵团疾控中心享受国务院特贴的6位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兵团卫生计生委巡视员何红传达了兵团党委组织部、兵团人社局《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慰问专家学者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代表委党组对专家进行慰问。并围绕新形势下做好兵团卫生计生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听取了专家就推进医院发展、医改工作、医疗人才、医德医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何红同志进行了总结,希望兵团医院、兵团疾控中心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挥爱岗、敬业、忠诚、奉献精神,在新的一年同心协力共创事业新辉煌,同时也希望专家多关注兵团卫生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学科带头人的作用,为兵团培养更多专业人才,携手开创兵团卫生计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