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计委孙新春主任慰问“访惠聚”驻连工作队

发布时间:19年01月25日 信息来源:卫计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1月24日中午1时许,昆仑山山谷一牧场四连阳光灿烂、温暖如春。

兵团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新春一行3人来到十四师昆玉市一牧场四连,代表委党组于春节前夕专程对“访惠聚”驻连工作队进行慰问,为工作队送来了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孙新春主任在四连,一是认真听取了工作队汇报,深入了解了工作队一年来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尤其是每位同志的身体健康和环境适应情况,对工作队的工作以及连队呈现出的新变化新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队提出的问题明确了解决思路和办法。二是现场了解工作队住宿情况,仔细察看了工作队队员的宿舍和办公室。指出,冬天用煤取暖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止煤气中毒。三是走访入户慰问了2户职工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清油、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

工作队队长薛文霞表示,年末岁初,春节前夕,孙主任一行不远千里、冒着严寒,专程来到大山里看望“访惠聚”驻连工作队,充分体现了委党组对“访惠聚”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委领导和委机关全体同志对工作队队员的关怀关爱。新的一年,工作队将进一步聚焦总目标从严从实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访惠聚”工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工作,圆满完成任务,决不辜负委党组及全委同志的信任和期待。

兵团卫计委驻一牧场4连

“访惠聚”工作队

                          2019年1月24日

撰稿人 高新民      

审稿人 薛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