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纪念“五四” 运动100周年党团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4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温兵团人屯垦戍边的艰苦历程,4月25日,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团支部与六师卫生局党支部共32人,在五家渠军垦博物馆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奏响青春主旋律”主题党团活动。

    兵团卫生健康委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退休老党员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解、参观军垦文献资料实物展和倾听老党员讲述艰苦奋斗史,深切体会到兵团儿女忠诚于党的事业,为中华民族屯垦戍边伟大事业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军垦先辈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敢想敢干,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青年干部面对鲜红的团旗重温入团誓词,铭记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使青年团员加深了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进一步培养了大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爱国主义情怀,更加坚定了兵团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