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首次独立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19年05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为进一步承接好“政的职能”,确保兵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安全、稳妥、规范、有序地实施。2019年5月11日,兵团卫生健康委在石河子大学医学院考点组织了首次兵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共194名23个专业的考生参加了考试,考试顺利结束后数据安全上传至国家考试中心。

为确保兵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工作顺利进行,兵团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艾麦尔江·吐尼牙孜带领相关人员前往考点,检查考点准备工作,对考务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两场专业理论考试进行了全程巡考。

为保障兵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工作如期顺利举行,兵团卫生健康委克服了人员少、时间紧等重重困难,到浙江、北京等地学习,并根据考点要求,完成了考生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考点布置、数据测试、监考人员培训等前期工作,为此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