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19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6月10日,兵团卫生健康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卫生健康委红十字会、计生协会机关及直属单位1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兵团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新春主持会议并对兵团卫生健康委、红十字会、计生协会机关及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兵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刘奕汝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卫生健康系统如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为我们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兵团卫生健康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兵团卫生健康委、红十字会、计生协会机关及直属各单位要紧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方向正确、任务落地,各单位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同落实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会议强调,兵团卫生健康委各直属单位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把主体责任扛起来,主要领导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要弘扬创新精神,既要把握原则要求、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要开拓思路、创新“自选动作”,力求出亮点出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