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推荐兵团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发布时间:19年08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兵团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师市、各单位公示推荐,资料审核、会议研究等程序,拟确定兵团医院黄玉蓉、第一师医院茶春喜、奎屯中医院严俊霞、第十三师红星二场医院梁军4位同志为兵团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

黄玉蓉,女,汉族,1973年9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医学硕士学位,主任医师,教授。现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院呼吸内科主任。黄玉蓉同志工作20多年黄玉蓉“拼命三郎”的工作作风,视患者生命和健康高于一切,谱写着一曲曲催人奋进的先锋赞歌。目前,科室病人量突飞猛进,成为全院收住病人最多的科室之一。每年成功救治各类急危重症患者数千名

茶春喜,男,彝族,1964年2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主任医师。现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医院党委书记。茶春喜同志从医32年来,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刻苦专研,不断超越自我,引领着南疆心血管疾病专科事业快速发展他高超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受到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逐渐一名普通医师成长为兵团阿拉尔市行业首席专家、新疆著名的心血管疾病专家,获得师市级劳动模范、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第九届“中国医师奖”等荣誉称号。

严俊霞,女,汉族,1972年4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副主任医师。现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奎屯中医院皮肤治未病科主任。严俊霞同志身患癌症,却坚持义诊;披星戴月,随时救治急危重病人,潜心钻研中药治疗皮肤病的各类方剂,开展了董氏奇穴针灸新技术。作为科主任,带领一班90后大学生拼搏创新创建了中医院内三科、治未病门诊,完整了医院科室。她用手中小小的银针不仅治愈了皮肤疾病,还治愈了多科领域的疑难杂病千余人次。先后获七师首届最美医生,第七师先进工作者,兵团维稳戍边劳动奖章获得者,兵团西部访问学者等荣誉称号。

梁军,男,土家族,1968年4月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任第十三师红星二场医院门诊部主任,副主任中医师。梁军同志行医27年,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接诊20多名患者,累计接诊16.90万人次,按摩推拿11万小时,双手因按摩推拿过度使用,青筋暴露,骨节变形,身体长期超负荷透支。梁军同志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医学论文数篇,对中医临床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疗效显著,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医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公示期内接受监督,如对公示人员情况有异议,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2019828日至93日。

、联系方式: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光明路196号兵团卫生健康委,联系电话0991-2890328、2890320传真:2890154,邮编:830002。


兵团卫生健康        

2019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