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19年10月法定传染病疫情通告

发布时间:19年11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19年10月

法定传染病疫情通告

2019年10月(2019年10月1日0时至10月31日24时),兵团报告法定传染病828例,死亡3例(艾滋病3例),无甲类传染病报告。

乙类传染病报告9种509例,包括病毒性肝炎、肺结核、梅毒、细菌性痢疾、猩红热、布鲁氏菌病、艾滋病、淋病、登革热。病例数居前五位的病种为:病毒性肝炎、肺结核、梅毒、细菌性痢疾、猩红热,占乙类传染病报告病例总数的95.28%。

丙类传染病报告6种319例,包括手足口病、其它感染性腹泻病、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感冒、包虫病、急性出血性结膜炎。病例数居前三位的病种为:手足口病、其它感染性腹泻病、流行性腮腺炎,占丙类传染病报告病例总数的94.67%。

 

附表:2019年10月兵团法定传染病发病、死亡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