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健康委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19年11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兵团党委转发<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新兵党发电〔2019〕7号)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我委党组高度重视,切实抓紧抓实抓好,现将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深入学习领会,牢牢把握全会精神

我委通过召开党组学习会议、中心组学习、各党支部会议,组织全委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提高了全委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开辟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新境界。

二、结合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全委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本系统工作,一致认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兵团党委坚强领导,按照党的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以基层为重点,坚持中西医协调发展,持续深化兵团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实施健康扶贫工程,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实施健康兵团行动,为兵团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