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健康委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走访离退休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1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表达卫生健康委党组对离退休人员的关怀,1月20日,委领导带队开展了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并送去组织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委领导向离退休干部汇报了2019兵团年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成就,重点介绍了我委在医改和健康扶贫等重点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并与老同志们拉家常、忆历史,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倾听老同志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兵团卫生健康工作,多为卫生健康工作出谋划策。

老干部们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感谢委党组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要不断学习,老有所为,继续发扬兵团精神,努力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