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健康委开展2020年春节前慰问专家学者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1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为强化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理念,推动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环境,2020年1月17日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何红巡视员带领办公室、医政处领导赴兵团医院亲切看望慰问专家学者,为每位专家送上1000元慰问金,并代表委党组提前向专家学者们致以新春的节日祝福。

医院会议室内何红同志专家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听取了专家就推进医院发展、医改工作、医疗人才、医德医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希望兵团医院专家学者继续发挥爱岗、敬业、忠诚、奉献精神,关注兵团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学科带头人的作用,为兵团培养更多专业人才,携手开创兵团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

专家们一致对委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继续强化担当意识,积极发挥专家作用,为兵团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