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1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卫健委工作人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卫健委工作人员

根据兵团党委统一部署,兵团党委第五巡视组于2021年10月18日至11月7日对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巡视“回头看”。巡视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所属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联系电话:17799323752

电子信箱:btxsz5z@126.com

接访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民主路177号益天洋宾馆4楼423房间

接访时间:10:00—19:3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7日

巡视组在机关办公楼5楼4#、5#电梯出口左侧、6#、7#电梯出口右侧、525办公室附近开水房,兵团医院(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2号)大门口预检分诊玻璃门、门诊大厅一楼收费窗口南侧、门诊综合楼三楼与内科楼和行政楼连接通道处,兵团疾控中心(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344号)大门口右侧、11楼过道入口处左侧,兵团中心血站(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322号)大门口右侧、一楼大厅左侧,益天洋宾馆(乌鲁木齐市民主路177号)大门口右侧,各设置一个信访信箱,由巡视组专人负责管理,希望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积极提供情况、反映问题。

 兵团党委第五巡视组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