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启动2022年全民营养周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5月24日 信息来源: 编辑:何妙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何妙

5月16日,由兵团卫生健康委、兵团疾控中心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22年兵团全民营养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一师阿拉尔市新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据了解,全民营养周自2015年创建,至今年已连续开展八届。今年活动时间为5月15日至20日,宣传主题为“会煮会选 会看标签”,旨在以科学界为主导,通过全社会、多渠道、集中力量、传播核心营养知识和实践,使兵团广大职工群众了解食物、提高健康素养、建立营养新生活,让营养意识和健康行为代代传递。

各师市还将采取多种形式集中开展为期一周的主题宣传活动;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将联合有关单位,广泛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充分发挥专业队伍作用,深入团镇、企事业单位、社区、学校、医院和养老机构等,开展群众性科普宣传活动,把全民营养周办成营养工作者的履职服务周、社会公众的营养实践周、媒体争相报道的营养科普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