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兵团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 编辑:齐菲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卫健委办公室

    初心如炬,使命如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贯彻落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6月25日,兵团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十二师卫生健康委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守护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十二师头屯河农场党建活动基地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学习,参观了由山东省援建的鲁兵·康悦养老院。兵团卫健委党组书记闫卫华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在鲜红的党旗下,为8名七月入党的党员及新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具有特殊意义的政治生日贺卡。


图片1


随后,闫卫华同志围绕“对党忠诚”进行了专题党课授课。同时,结合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对如何推进兵团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工作安排。她指出,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政治忠诚、思想忠诚、行动忠诚,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兵团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坚决扛起护佑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使命担当,按照兵团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兵团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3


活动中,老干部代表们进行了经验交流,大家表示将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兵团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持续发光发热,贡献智慧与力量。青年党员、团员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表示要勇挑重担、奋勇争先,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兵团卫生健康事业增添新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