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国家紧急医学 救援队(兵团)暨南疆师市骨干师资卫生应急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2年07月26日 信息来源: 编辑:石河子大学一附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石河子大学一附院

国家紧急医学 救援队(兵团)暨南疆师市骨干师资卫生应急能力提升

培训班开班

为加强紧急医学救援队伍能力建设,大力提升紧急医学救援队伍专业化、规范化水平,7月21日起,由石大一附院承办的为期4天的“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暨南疆师市骨干师资卫生应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医院学术厅正式拉开帷幕。石大一附院院长、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队长王勤章,医院党委副书记王维山,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体队员,南疆师市卫生应急骨干师资以及培训专家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

7.25图片2


    开班仪式上,王勤章院长对南疆兄弟单位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同道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献身兵团卫生应急事业的国家队全体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勤章院长要求全体队员:一是要加强应急管理,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强化应急培训,不断提升应急队伍的综合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强化组织纪律,确保培训效果。全体队员要不断拓宽思路,更新学识,学而思、学而悟、学以致用,全面提升紧急医学救援队伍综合实力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积极应对秋冬季传染病疫情,全力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7.25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