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致兵团全体卫生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3年01月28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卫健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卫健委

兵团广大卫生工作者: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阖家欢乐的幸福时刻,兵团卫健委向全兵团广大卫生工作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你们在抗击疫情中作出的无私奉献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理解、支持你们工作的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长期以来,你们坚决保卫兵团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你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精诚协作、中西融合,辛勤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体现了医务工作者妙手仁心、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大爱精神和为民情怀。

面对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你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响应兵团党委的号召,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视疫情如命令,视病房如战场,视病人如亲人,向“疫”而行,奔赴战“疫”第一线,充分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和“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

随着防疫形势发生新的变化,疫情防控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到保健康防重症,面对新一轮“大考”,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在万家团圆时,依然拖着极度疲劳的身躯,奋战在医疗救护一线,无怨无悔。你们讲政治甘于奉献、识大体顾全大局,守护着万家灯火。你们是当之无愧的白衣天使!是职工群众健康的忠诚卫士!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再一次向你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你们继续弘扬“医者仁心、无私奉献”的伟大抗疫精神,传承兵团精神,弘扬老兵精神。继续保持“骁勇善战”“无畏艰难”的革命斗志,用行动诠释“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生命至上”的真理。迎接新的挑战,全力做好团场连队疫情防控、重点人群健康监测、新冠疫苗接种及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医疗救治等工作,做好职工群众的“健康守护神”。

最后,衷心祝愿兵团广大卫生工作者及家人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健康平安!

 

 

                              兵团卫生健康委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