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党委宣传部、兵团卫生健康委联合召开兵团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新闻媒体恳谈会

发布时间:23年04月14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卫健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卫健委

2023年4月13日,兵团党委宣传部、兵团卫生健康委联合召开兵团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新闻媒体恳谈会,兵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宏立、兵团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闫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兵团卫生健康事业是兵团的传统优势,体现着兵团的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关乎兵地融合、民族团结,是发展壮大兵团的基础。在全兵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和兵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在落实兵团党委提出的“重振兵团公立医院新优势,重塑兵团医疗卫生服务新形象,重树惠及兵地各族群众的新旗帜”工作要求,推动兵团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时期,兵团卫生健康系统和新闻媒体要密切配合,全面加强和改进兵团卫生健康新闻宣传工作,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崇高精神,积极宣传兵团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成就,科学传播健康知识,全面展示卫生健康行业的新精神、新面貌、新风尚、新典型,激励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发挥医改主力军作用,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健康服务,推动兵团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央媒体单位、兵团广播电视台、兵团日报、胡杨网等新闻媒体记者和石河子大学一附院、兵团医院、浙大邵逸夫阿拉尔医院、兵团卫生健康委机关各处室、兵真有关卫生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