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健康委认真贯彻落实《兵团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努力做工作人员行为规范模范机关

发布时间:23年05月0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卫健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卫健委

56日,兵团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兵团党委直属机关工委428日下发的兵团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结合主题教育和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着力从落实政治行为规范、廉政行为规范、工作行为规范、办文办公行为规范、道德行为规范、礼仪行为规范“六个行为规范”,规范卫生健康委机关工作人员行为、强化机关作风,增强机关意识、维护机关形象,坚持文明办公、提高工作效率,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等方面明确了措施、提出了要求。

一是对党忠诚,牢记宗旨,维护团结,旗帜鲜明,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国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促进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工作全面落实,以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的全面落实体现主题教育的取得成效,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努力创建政治行为规范模范机关。

二是严守《准则》《条例》,廉洁奉公尽责,落实八项规定,密切联系群众,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做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努力创建廉政行为规范模范机关。

三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健康第一工作理念,牢固树立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依法科学精准防控,规范高效安全救治,积极为基层和职工群众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严格程序规范办公,工作主动、业务熟悉,礼貌用语、文明待客,遵纪守法、保守秘密,加强办公行为检查,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努力创建工作行为规范模范机关。

四是加强业务学习和实践锻炼,练就扎实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基础,坚持开展业务学习培训,熟知政策法规,提高办文办会水平,减少发文数量。减少不必要开会,遵守会场纪律,高标准严要求办文办会,自觉做办文办会行为规范模范机关。

五是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戒骄戒躁,讲文明、讲道德、守规矩。尊重领导、相互关心,以诚相待、和谐共事,积极协作、团结友爱,以行为规范为尺,以反面典型为戒,敢于同不良行为现象作斗争,保持机关良好办公环境,维护机关良好办公秩序,永葆机关文明和谐规范有序工作氛围,开展争创优秀处室、争当优秀公务员活动,努力创建道德行为规范模范机关,不断促进兵团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