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机关开展“世界无烟日”现场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3年06月02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卫健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卫健委

今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无烟,为成长护航。”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控烟行动有关要求,有效提高兵团机关干部对烟草危害、科学戒烟的认识,今日上午11时许,兵团机关开展“世界无烟日”现场承诺活动。

本次活动由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由兵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兵团医院协办。在兵团机关一楼大厅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宣传、签字承诺、烟草换鲜花活动以及戒烟门诊进机关等形式,让广大机关干部了解烟草危害,强化机关公职人员控烟意识,提供科学戒烟服务,提升兵团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成效。

据介绍,控烟干预行动作为“健康兵团行动”重要组成,旨在鼓励公务人员、医务人员和教师发挥控烟引领作用。通过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强化机关场所禁烟工作,逐步实现室内公共场所全面禁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