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卫生局动员部署“学转促”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卫生局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钱斌

3月16日,第三师卫生局党支部召开“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了兵团、师市党委“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就卫生局党支部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支部书记周方在作动员讲话时指出,师市卫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团党委、师市党委和兵团卫生局的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把“学转促”专项活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卫生系统结合自身特色积极开展“四亮四创四比四评”(亮流程、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创服务之星、创岗位标兵、创示范窗口、创先进支部;比作风、比技能、比奉献、比业绩;自己评、群众评、领导评、组织评)活动,创新服务群众的方式,开展星级服务创建,努力打造自己的服务品牌,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会议要求卫生局、红十字会、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所有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按照师直党工委部署要求和卫生局党支部制定的专项活动工作方案要求,抓紧动员部署,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关键环节,明确责任措施,加强组织保障,严格贯彻落实,确保“学转促”专项活动取得实效。同时,会议还要求将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与当前卫生重点工作、“全民健康体检工程”、“医疗服务共惠”、“访惠聚”驻连工作、“四促进四覆盖”“民族团结一家亲”等活动结合起来,相得益彰、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