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局迅速行动,开展第五师双河市6.6级地震卫生应急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8月09日 信息来源:卫生局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韦鹏军

    兵团卫生局迅速行动,开展第五师双河市6.6级地震卫生应急工作。兵团卫生局接到第五师双河市地震灾害后,立即向兵团分管领导汇报,并安排部署灾后医疗救援工作,一是立即了解灾情,指导第五师迅速组织医疗卫生救援应急车辆和医护人员,备齐相关设备及药品开展救援救治。二是兵团卫生应急救援队伍做好应急救援各项准备工作,根据需要及时赴第五师开展救援。三是要求做好灾区消杀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灾区夏季常见传染病的预防,防止出现次生灾害。四是加强对灾区群众特别是老年人、高血压病人等特殊人群的健康随访,增加随访频次,开展必要心理疏导。五是加强灾区食品安全监管,保证受灾群众的食品安全。

目前,第五师医疗卫生救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未发现人员伤亡,后续情况及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