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局组织检查直属卫生单位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17年10月06日 信息来源:卫生局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2017年10月5日,兵团卫生局何红副局长带领检查组一行对兵团医院、兵团疾控中心、兵团医鉴办、兵团中心血站、兵团机关门诊部等5个直属单位“十一”期间值班情况及兵团党委安保维稳相关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各单位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安保维稳工作部署,加强学习教育管理,立即贯彻执行当前安保维稳决策部署,全体干部职工按规定在岗在位。兵团医院已出行人员,连夜返回按要求及时到岗;还未出行的,果断改变原计划回院上岗。10月3日,医院在微信平台发布《兵团医院全院全岗全心全意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公告,告知患者医院国庆节、中秋节期间至十月底,全院正常上班,全天正常开诊,且周六、周日不休息,方便广大患者看病就医,10月3日门诊量比10月1日增长56.1%。兵团医院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各项安保维稳措施,医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秩序井然。兵团疾控中心主要领导带头取消出行计划,有的工作人员原本已请探亲假,带两幼儿在内地探望父母,接到通知后立即订票返回;有的工作人员已请婚假,定在国庆期间举办婚礼,接到通知后于办完婚礼的当天晚上即启程返回单位。各单位工作人员均严守岗位,认真落实安保维稳各项措施。

检查过程中,何红副局长要求,各单位要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对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严明各项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各项维稳措施。对因失职渎职造成恶劣影响或严重后果的,既追究当事人直接责任,又追究单位和领导的监管责任、领导责任,以铁的纪律、铁的作风推动十九大安保维稳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