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兵团2017年12月法定传染病疫情通告

发布时间:18年01月03日 信息来源:卫生局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2017年12月(2017年12月1日0时至12月31日24时),兵团报告法定传染病820例,死亡4例(艾滋病4例),无甲类传染病报告。乙类传染病报告9种538例,包括病毒性肝炎、肺结核、梅毒、猩红热、布鲁氏菌病、细菌性和阿米巴性痢疾、艾滋病、淋病、麻疹,病例数居前五位的病种为:病毒性肝炎、肺结核、梅毒、猩红热、布鲁氏菌病,占乙类传染病报告病例总数的95.35%。丙类传染病报告6种282例,包括流行性感冒、其它感染性腹泻病、流行性腮腺炎、手足口病、包虫病、风疹,病例数居前三位的病种为:流行性感冒、其它感染性腹泻病、流行性腮腺炎,占丙类传染病报告病例总数的92.55%。

兵团2017年12月传染病公告


                            兵团卫生局

                              2018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