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计生委领导与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领导班子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18年02月14日 信息来源:卫计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sw

2018年2月14日,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刘锋书记、史晨辉院长等院领导班子一行6人来到新组建的兵团卫生计生委汇报工作并与委领导班子座谈,就医院发展等问题进行工作交流。兵团卫生计生委孙新春主任、何红副主任、陈春燕副主任出席座谈会。

会上,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刘锋书记对近期重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在兵团卫生计生委的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卫生计生各项政策,同时希望兵团卫生计生委继续对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给予支持。

孙新春主任对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领导班子一行来到兵团卫生计生委进行工作交流表示欢迎,希望医院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做好眼前各项工作的同时要着力抓好班子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加强人才建设,将“健康中国”理念融入各项工作中。

兵团卫生计生委医政处、妇社处、科技教育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180214184205


微信图片_20180214184200


微信图片_2018021418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