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计生委“春节”期间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18年02月23日 信息来源:卫计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为贯彻落实好兵团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2018年2月16日至20日,兵团卫生计生委孙新春主任在十四师看望慰问兵团卫生计生委“访惠聚”工作队期间,对十四师医疗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开展了督查,对十四师一牧场医院开展了巡查暗访,并对兵团卫生计生委五个“访惠聚”工作队的生产安全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安全生产暨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化“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强化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切实做到抓紧、抓实、抓好,确保“春节”期间生产安全。二是要认真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巡查暗访,坚决对重大安全隐患实行“零容忍”,严格落实“四个一律”要求。三是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确保发现险情要第一时间采取积极就对措施,并按照要求及时上报。四是要落实好十四师、一牧场维稳相关要求,加强内部管理,确保三不出,要以改革的精神,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发挥应有作用。2018年2月17日,兵团卫生计生委何红副主任、钟先国副巡视员对兵团卫生计生委直属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巡查暗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