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计生委孙新春主任调研驻一牧场七连和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时间:18年02月23日 信息来源:卫计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2月18日,兵团卫生计生委孙新春主任一行赶赴十四师一牧场七连和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进行调研。

孙新春主任慰问了工作队队员并与工作队队员进行了座谈,在了解工作队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后,孙主任指出兵团卫生计生委目前驻一牧场共有4个工作队,工作队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要统筹各工作队的优势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推进“访惠聚”工作上新台阶。孙新春主任要求工作队员们要勇于担当,工作中多关注职工群众思想状况,要加强职工群众安全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尤其正值春节期间,要做好职工家庭用电、用火等安全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确保职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要认真落实自治区、兵团党委关于干部下沉的相关要求,主动到少数民族职工家庭中走亲戚,用真心贴近群众,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 三个离不开”思想,促进各族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