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18年度兵团药具管理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18年04月20日 信息来源:卫计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为有效提升兵团各级计划生育药具管理干部服务能力和信息化管理水平,兵团人口和计划生育药具管理中心于4月8日-10日在乌鲁木齐举办2018年度计划生育药具管理业务培训班。兵、师、团共30名药具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在培训开班式上,兵团卫计委副主任何红针对新形势下兵团药具工作的重要性和认真做好计划生育药具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何红副主任指出,近几年,随着兵团工业化、城镇化建设的不断推进,计划生育药具工作在优化人口结构,有效聚集人口,服务广大育龄群众等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为兵团人口大局服务任重而道远。要求兵团各级药具管理干部,在兵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兵团计划生育工作大局,进一步加强计划生育药具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管理,进一步加强药具管理的队伍建设,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此次培训,主要对计划生育药具购调存信息化管理系统操作、需求计划科学制定、统计年报网上报送、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知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各级药具管理干部服务意识和管理技能将得到有效提升,并将进一步促进兵团药具管理水平的整体提高。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