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一”前夕孙新春主任一行赴兵团药具管理中心和兵团红十字会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18年04月28日 信息来源:卫计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通讯员 张中平)4月28日,兵团卫生计生委孙新春主任、何红副主任、宋军副主任一行赴兵团药具管理中心和兵团红十字会物资储备库进行节日安全检查。

    孙新春主任对兵团药具管理中心的药具种类、发放情况、库存保管情况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强调了药具工作在计划生育工作中的重要性,强调药具管理工作是加强违法生育管控的基础性工作,要做好做实,确实发挥作用。孙新春主任还对兵团红十字会库房管理模式、物资品种、消防安全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强调要切实加强管理,使红十字会物资发挥应有的作用。特别强调要把安全放在首位,要完善各项安全措施,加强安全防范,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

孙新春主任一行在兵团红十字会物资储备库检查

孙新春主任一行在兵团红十字会物资储备库检查

孙新春主任一行在兵团药具管理中心库房检查

孙新春主任一行在兵团药具管理中心库房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