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计生委开展“激情红五月永远跟党走” 为主题的庆“五四”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5月08日 信息来源:卫计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5月4日上午,兵团卫生计生委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实际,联合委直属单位和十二师卫生局、人口计生委等单位,在西山农场烽火台小镇开展了以“激情红五月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五四”活动,58名同志参加了庆祝活动。

全体团员青年在团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时代精神,激励青年以朝气蓬勃、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忠于职守、敢于担当、扎根边疆、奉献青春。围绕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自编自导自演诗歌朗诵、大合唱、个人才艺表演等19个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催人奋进;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工作热情,聚焦总目标,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凝心聚力,为兵团全面深化改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