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137团举办2018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8月12日 信息来源:卫计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七师卫生局

    (通讯员 钟新奎 杨人辉)2018年8月8日是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活动主题是“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137团疾控中心以8月8日“全民健身日”为契机,组织开展“全民健身-环城健步走、工间操、广场舞”等主题活动。8月6日,137团“全民健身-环城健步走”队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围绕小区掀起“全民健身日”活动热潮,队伍所到之处响亮的“体育强  中国强,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天天健身  天天快乐,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我健身  我健康  我快乐  我幸福,”等口号深入民心。近年来,随着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慢病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入,137团大力宣传动员全民参与健身活动,居民群众健康意识得到不断增强,健身活动已成为老百姓的自觉行动,各种健身器材遍布居民小区,工间操、篮球、乒乓球、门球、广场舞等健身活动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