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9月11日 信息来源:卫计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建设,充分发挥好离退休党员作用。2018年9月7日,我委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活动。在兵团第十二师二二二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参观,馆内大量详实的图片、历史实物的陈列,真实反映了团场文化和历史的发展过程,让老党员们深受感染和震撼。同时,也为如今团场的巨大变化表示振奋。

通过此次活动,离退休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在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的同时,还要传承兵团老一代红色基因,发扬兵团精神,永远不忘初心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