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计生委举办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与监督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18年10月12日 信息来源:卫计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为进一步加强兵团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与监督工作,分析2018年上半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与监督工作形势,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我委于近日在乌鲁木齐举办了兵团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与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形势分析及工作任务推进培训班。共培训相关工作人员80余人。

    培训班总结分析了2018年上半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与卫生监督工作形势,通报了对部分师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与卫生监督导检查情况,组织相关单位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对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中采样、采样信息、监测结果、数据上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哨点医院食源性疾病监测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了改进意见,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按要求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