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八十六团医院举办2018年医务人员流感培训班

发布时间:18年12月03日 信息来源:卫计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付跃文 关勇建

青达拉讯(通讯员 付跃文 关勇建 报道)为提升第五师八十六团医务人员防治《流行性感冒》知识水平,1126日第五师八十六团医院举办流感防治能力建设培训班。来自该团疾控中心、社区医生、住院部、门诊部、护理部医务工作人员52名在团医院学术厅参加了此次培训。

流感是一种传染性流行性疾病, 严重威胁人们的健康,只有积极有效地进行预防,才能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此次培训邀请湖北十堰援疆专家陶洪副院长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概述、流感的疾病负担、病原学、流行病学、诊断和治疗、医疗机构处置流程、医院感染处置、预防等健康知识

通过参训大家更加深入系统的了解流感等各个环节。通过学习大家受益匪浅。授课老师结合工作实际与学员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有效地提高全院医务人员对于流行性感冒预防防治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健康教育意识和健康水平,使医务人员知道流行性感冒的预防措施,治疗与诊断等方法。此次培训得到了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培训目标达到了培训目的,从而指导以后更好的工作,为全各族群众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