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八师人口计生委顺利完成二孩育婴补贴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18年12月12日 信息来源:第八师石河子市人口计生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包灵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人口计生委把二孩子育婴补贴审核工作与扎实推进计划生育工作,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计生网络系统作用,多层面加强沟通协调,顺利完成2018年二孩育婴补贴申报资料的审核工作。

据了解,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人口计生委首先通过微信平台发布《关于实施二孩育婴补贴项目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同时要求各基层单位以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工作,确保育龄群众应知尽知,应统尽统,取得实实在在的宣传效果。随后,各单位计生干部认真做好《师市二孩育婴补贴申请表》的填报工作,为后期二孩育婴补贴资料的审核、资金的支付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让育婴补贴这件民生实事尽早落地开花,计生委各科室工作人员相互协调配合,展开了紧张而有序的育婴补贴审核工作,对于审核中发现内容填写不完整或资料遗漏等情况,立即告知相关单位负责计生工作人员,及时查漏补缺。此次第八师计生委仅用时3天,高质量的完成了审核工作。最终,有2520人符合享受育婴补贴政策,127日后,第八师首批二孩育婴补贴资金将陆续打入持卡人帐户,共计558.8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