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计生委开展医疗人才帮扶第十四师昆玉市皮山农场医院行动

发布时间:19年01月03日 信息来源:卫计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顺利

2018年12月28日,兵团卫生计生系统医疗帮扶第十四师皮山农场医院动员部署会议在皮山农场机关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宣读了皮山农场医院院长、副院长任职决定;介绍了各医院医疗人才的基本情况;帮扶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兵团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艾麦尔江吐尼牙孜副主任做了重要讲话。

为尽快改变皮山农场医院医疗技术人员紧缺、医疗服务能力较低的现状,为进一步保障兵团及十四师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兵团卫生计生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皮山农场医院实际,抽调了系统内43甲医院10名医疗人才开展医疗帮扶皮山农场医院行动,医疗帮扶皮山农场医院工作周期原则为一年一轮换,通过强化完善机制、强化科室建设、强化帮带培养力度,建立“一对一”或“一对二”结对帮带工作机制,同心同向、共同发力,不断提升皮山农场医院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保障农场职工群众的身心健康。